改名换姓遁逃之

【聊天体/微叶黄】日常(沙雕向伪全员)

乱写 叶黄是明示
不是原著设定 都在一个学校吧大概这亚子
我一直可逆可拆无雷所以文里cp看不大出来 见谅

洒脱刨坑大队

下午10:27

夜雨声烦 明!天!不!上!课!卧!槽!!!小爷我又活!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你们是不是从来不看学校邮件我跟你们说一定要看哦不然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一堆老师cue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放假了!

逢山鬼泣 ……你句子好长,敢不敢用逗号

夜雨声烦 我就是不习惯嘛想不想用都无所谓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什么时候发的 你确定?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当然!也不看看小爷我用的几G,高速时代邮件弹窗!

王不留行 好 我去打游戏了

夜雨声烦 ……!!我就知道,你是不是在手机上我看你没打逗号,来来来王者走起

索克萨尔 不上课看到了。

君莫笑 文州你输入法又bug了?反射弧这么长

索克萨尔 ^_^ 是,有问题?

夜雨声烦 特关弹窗了老叶你别欺负我们舍长!

君莫笑 🈚,你快走吧

夜雨声烦 别啊!来快乐开黑!

百花缭乱 帅气又迷人的我来啦!

一枪穿云 上车。

下午 11:57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你在逗我五连跪!!

王不留行 都在乱玩怎么打 说的就是那位把蓝爸爸勾到家里的

一枪穿云 。。。

索克萨尔 随便打打,手游不熟悉。

夜雨声烦 舍长别道歉啊又不是只有你菜!

一枪穿云 黄少,在语音,很吵

夜雨声烦 ???你

夜雨声烦 过分!

君莫笑 哥快

百花缭乱 兄弟你在嘲讽自己美团吗

君莫笑 啧,卡了,*哥快乐就完事了

王不留行 ……(↑蓝爸爸)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爷爷语塞

王不留行 你被开除爷籍了 逮虾户小王子吗 单人炸水晶 对面泉水逛街

百花缭乱 ……我才黄金,原谅我,王大哥

上午 12:04

夜雨声烦 诶诶我发现了!省略号发的最多的居然是李轩!

(总是无辜被cue的)逢山鬼泣 ……?

夜雨声烦 看看看!你每次说话前都先发一个省略号!

(总是无辜被cue的)逢山鬼泣 ……手癖,告辞

上午 12:10

君莫笑 忘问了@百花缭乱 快递拿了没

百花缭乱 什么快递?

君莫笑 我寄的sf

百花缭乱 哦那是你寄的啊,我以为是我妈的

百花缭乱 压根没看呢

君莫笑 女装,看看?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 开幕雷击??我只是想切个窗口你给我看这个??

夜雨声烦 卧槽到底是谁有女装的癖好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

王不留行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君莫笑 真的,@百花缭乱 下礼拜我们院不是有反串舞会,有(捻手指)这个东西拿

百花缭乱 你钻钱眼里了????丨

君莫笑 老孙也来

百花缭乱 ……爬,懂?

夜雨声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是无辜被cue的)逢山鬼泣 ……是黄少天的逗号!)

end

凑字番外

洒脱刨坑大队

下午 1:06

百花缭乱 老叶我给你点的黄少天怎么样 @君莫笑

君莫笑 ……

小窗 黄少天(假的)

黄少天(假的) 老叶老叶~~~

君莫笑 你是?

黄少天(假的) 老叶我是天天啊~

君莫笑 怀疑人生.jpg

黄少天(假的) 嗯?我ooc了吗?买家说是一位肥宅(bushi)先生的甜美少女女朋友啊?

黄少天(假的)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假的) 老叶~我们来玩van♂吧,怎么样?据说和喜欢的人一起van游戏会很快乐呢~

屏幕后的黄少天:“d区,这么说话好恶心,算了算了男朋友男朋友心平气和心平气和……所以张佳乐果然不正常,先抹黑一把再说。”

屏幕后的叶修:怀疑人生.jpg

凑字番外2

洒脱刨坑大队

下午1:22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龙王出来喷水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我要是tag多打一点人会不会多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adstar [short ver.] | Powered by LOFTER